1.png2.jpg

自從有了小財寶,生活變得忙碌了許多,每天工作就已經讓我和老公疲累不堪,

回到家之後,這個正值調皮的階段的小寶寶,最會的就是把家裡弄得亂七八糟。

3.png

玩具沒收還好,都丟到玩具桶裡就解決了,但是吃餅乾灑落一地的餅乾屑,

就真的讓我們很頭痛,如果又被他藏到沙發底下、床舖底下那就更累人了…

之前就有聽很多同事說起掃地機器人有多方便多好用,讓我好心動!

很開心能有機會可以體驗三星POWERbot極勁氣旋機器人,馬上一起來開箱吧!

4.jpg

這些是所有的配件,從左邊開始是電源線、配接器、清潔刷、遙控器。

右邊開始是虛擬防護牆、充電器。

5.jpg

側面看和翻過來看,我覺得有一種超跑車感覺,黑色搭配玫瑰金是很有帥氣感,

但我是務實的媽媽,說真的我是比較在意的它的功能啦!

6.jpg

三星POWERbot極勁氣旋機器人強調它擁有「數位變頻科技」,

吸塵馬達吸力比傳統的掃地機器人吸力還要強60倍,

不論是灰塵、毛髮、碎屑都可以徹底吸除。

↑這是媽媽我的最大的需求!畢竟太多的灰塵容易造成小寶寶過敏!

7.jpg

8.jpg

9.jpg 10.jpg

先進的「氣旋離心技術」,能夠製造強大離心力,將灰塵與碎屑完全拋至獨立集塵室內,

吸入髒污也不會回流、濾網不阻塞。

↑不然如果灰塵太多,堵住了濾網,吸力變差,就得要一直清濾網,對我來說就太麻煩了。

11.jpg

「全視野感應器」,內建凸透鏡可360度廣角反射前方障礙物,

搭配170度的紅外線散發感應技術,可智慧偵測前方障礙物大小、形狀、距離、位置,隨時掌握家中環境,

聰明避開包括桌腳、椅腳…等障礙物。

↑這樣不用怕它會把傢俱撞壞喔!

如果還是會擔心的話,可以透過虛擬防護牆功能,可以限制POWERbot它不能進入的區域。

12.jpg

內建攝影機以每秒30張相片高速拍攝,確認環境空間及樑柱高低,

智慧構圖計算出最完整又有效率的清掃路徑,可準確的定位及導航。

13.jpg

POWERbot擁有比傳統刷頭更寬的311mm超寬刷頭,它的311mm超寬刷頭清掃覆蓋面積大,

小移動再加上強大吸力,潔淨效能更高。

↑而且刷頭還能取下清潔,方便多了!

14-.jpg

15.jpg

大致上介紹完畢,趕快充電後就來實際體驗吧!

16.jpg

小寶貝吃餅乾吃了一地,POWERbot吸一吸,三兩下就清潔溜溜了,

一點屑屑都沒有唷!

   

https://youtu.be/e9WImgYMQdM

↑大家看看影片會更清楚!

17.jpg

遇到進不去的沙發底下也不用擔心,311mm超寬刷頭加上強大吸力,

一樣能達到潔淨效能。

18.jpg

19.jpg 20.jpg

遇到地毯也沒關係唷,直徑105mm的大驅動輪貼地清潔,

只要是15mm以下障礙物,都能輕易跨越,持續打掃。

21.jpg

拿到和室房間試試看,遇到階梯會自動偵測,POWERbot並不會直接掉下來的!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臥房是最多頭髮的地方,每次我吹完頭髮,地上就總是一堆頭髮,

洗完澡後就想舒舒服服的準備要睡覺,以往還得彎下腰來一根一根撿,真的很累人,

現在有了三星POWERbot極勁氣旋機器人幫忙吸一吸就非常方便啦,

連最難清掃的雙人床下面也能輕鬆打掃乾乾淨淨的了。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如果有的地方需要加強的話,三星POWERbot極勁氣旋機器人還有導引清潔的功能,

用遙控器的紅外線光束遙控導引,把它指向覺得需要加強的地方,是不是真的很方便。

30.jpg

POWERbot有4種清潔模式可以選擇。

其實我對機器的東西真的很沒輒,但我覺得三星POWERbot極勁氣旋機器人真的很好操作,

連我是3C呆瓜都能拿著遙控器按一按就輕易上手。

31.jpg 32.jpg

打掃完啦,只要將集塵筒打開把垃圾倒掉,

就是這麼輕鬆簡單就將家裡地板打掃好了!

33.jpg

現在面板上也顯示低電量了,但不用擔心,

POWERbot會自動返回充電座充電,不用自己去搬它唷!

34.jpg 35.jpg  

  

https://youtu.be/sbJcF5e4nA0

↑平常三星POWERbot極勁氣旋機器人在家裡工作的模樣

 

現在啊晚上哄完小寶貝後,老公也睡了,

我就把三星POWERbot極勁氣旋機器人開至靜音讓它打掃,

然後坐在沙發上稍稍享受一下自己的時光,

整理手機照片、寫寫小日記、或是紀錄小寶寶今天又學會了什麼新的東西,

真的省下很多時間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在睡前好好喘息一下!

經過幾天的體驗三星POWERbot極勁氣旋機器人之後,

我只能說每個家庭真的都需要一台啊,

我已經習慣三星POWERbot極勁氣旋機器人了,

老公,快買一台給我吧!

 

以上推薦給大家~~~

 

更多相關資訊請參考↓

VR20H9050UW/TW - POWERbot極勁氣旋機器人

http://www.samsung.com/tw/consumer/home-appliances/vacuum-cleaners/powerbot/VR20H9050UW/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andy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