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聽過仙桃牌通乳丸,

所以對於仙桃牌這個品牌完全不陌生,

很開心有機會可以參加10天體驗仙桃牌通汝飲,

滿心期待能趕快收到產品。

 

或許是小時候的印象太深了,

一直以為通汝飲不外乎應該也是喝了會讓胸部UPUP的飲品,

但細看了說明書之後,

發現原來仙桃牌通汝飲的功效很多耶。

 

現在就帶大家一起來開箱吧!

DSC07000_副本.jpg

先來看看收到的產品,

用一個很夢幻的桃粉紅色袋子裝著,

(好呼應仙桃牌的感覺)

袋子裡有10顆仙桃牌通汝飲+說明書+鏡子

我自己覺得鏡子蠻貼心的耶,

身為忙碌的職業媽媽,

真的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的照照鏡子了

因為每天都是過著匆匆忙忙的日子!

DSC07003_副本.jpg

目前已經超過百人見證的仙桃牌通汝飲,

看到大家無私的分享,

真的是滿心期待10天以後帶來的改變!

DSC07005_副本.jpg

這裡面是什麼呢?

DSC07007_副本.jpg

噢!原來是成分說明!

仙桃牌通汝飲裡成分有:黨參、當歸、王不留行、川芎、葫蘆巴、夏枯草、

白芍、女貞子、絲瓜纖維、黃耆、白术、熟地。

DSC07008_副本.jpg

我真的沒有想到,這小小一顆20克的膠囊杯裡,

竟然包含了12種藥材的精華耶!

DSC07012_副本.jpg

一打開,撲鼻而來的一股酸酸甜甜的味道,

本來有些擔心中藥味會很重,

因為說實在的自己也蠻害怕中藥的苦味!

 

原來除了12種中藥,

這小膠囊裡還有水、桑葚蜜汁、砂糖、魚膠原蛋白、

檸檬濃縮汁、三仙膠。

應該就是桑葚蜜汁,所以聞起來酸甜酸甜!

 

第一次我是直接分成2小口喝,

有嚇了一跳,真的真的很好喝耶,

12種草本間的完美搭配,

味道一點都沒有衝突,

很香很酸甜,完全沒有苦澀的口感,

這樣的口感會讓我一直喝下去耶,

真的好喜歡唷,給仙桃牌通汝飲100個讚!

DSC07015_副本.jpg

這樣的一顆膠囊,真心覺得好方便,

職業媽媽真的很忙很忙,

雖然有時累到也想補補身子,

但真的沒有多餘的時間去買藥材,

更別說還慢慢小火燉煮藥材,

有了通汝飲,就不用親自文火煎藥,

有著5代的中醫精華,遵循古法,

每一口都喝得到百年傳承的好味道,

是不是很讓人心動,

推薦和我一樣是現代職業媽媽的人,

一定要試試看!

DSC07019_副本.jpg

除了直接喝,

妳也可以調整味道加水喝:

倒入杯中用冷水、熱水稀釋後飲用。

我的話就是把膠囊直接加冷水加滿,也就是2:1這樣加進去喝,

口感也很棒,然後也感覺多喝了好幾口唷!

仙桃牌網站上也有教可以加料喝:

除加水外另加入其他營養食材,例如:蓮子、木耳滿足口慾又健康。

大家也可以試著體驗看看!

 

還有關於熱量也不用擔心喔,

通汝飲每杯只有23大卡,

熱量少於一口飯,鈉含量小於一口湯,

持續飲用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幫助維持健康。

DSC07020_副本.jpg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都會擔心食安問題,

這通汝飲安全嗎?

仙桃牌之所以可以這樣傳承百年,

是因為每項原料都有產品履歷,

產品皆無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

然後也都有通過農藥、重金屬、塑化劑等三百多項國際檢驗認證。

DSC07023_副本.jpg

自從收到仙桃牌通汝飲之後,

每天出門上班前我都喝一顆,

連續喝了6天後,我的生理期就來報到了,

但是我很訝異的是,

竟然第一天經痛沒那麼痛了,

然後也發現沒有因為生理期來而冒小痘痘,

這樣默默的調理身體真的太神奇了。

DSC07032_副本.jpg

連老公看到都覺得驚訝直誇真的有差耶,

生理期第一天來又加上加班後回到家哄小孩睡覺,

我的氣色沒有之前的慘白樣,

甚至有些白裡透紅,

讓我聽了真的好開心!

DSC07035_副本.jpg

除了好朋友來搗亂就虛弱到不行的婦女以外,

這裡也推薦,

正在青春期的孩子,

面有菜菜色的媽媽,

四肢冰冷的女人,

精神不濟的男、女上班族,

還有哺乳媽媽的母乳不足,

都可以試著固定飲用仙桃牌通汝飲看看,

相信會看到有很明顯身體狀況的改善喔!

 

 

貼心小提醒:

通汝飲什麼情況不能喝?

當你感冒、過敏、懷孕及女性生理期期間請暫停飲用。

若有婦女相關病症、服用藥物者或特殊體質者,使用前建議先詢問醫師。

 

以上推薦給大家喔!

 

購物車連結:

https://goo.gl/67QyAs

仙桃牌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entao1889/

更多仙桃牌通汝飲相關詳情資訊和購買情報請參考網址↓

https://www.sen-tao.com/event/sent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andy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