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自從小財寶斷了母奶以後,

我們試過了幾種市面上標榜仿母乳奶嘴的奶瓶,

因為他是親餵到一歲的寶寶,所以有比較重的母乳情節,

奶嘴不夠柔軟的,他不太喜歡而且喝得時候會有些不甘願!()

1.jpg

這次小獅王體驗商品中最有興趣的就是這隻,

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它有專利碟型自動吸管,

也就是說我可以試著讓孩子坐著喝奶,

是不是很方便呢!

2.JPG

3.JPG

專利碟型片吸片

4.jpg

嚴選食品級的柔軟矽膠自動吸管

整組配件都不含干擾內分泌化學物質,像是:環境賀爾蒙、雙酚A

小小孩要用的產品,我們都要嚴格把關的!

重點也很好組裝唷,小孩在旁邊搗亂討奶,也不會手忙腳亂弄不好!

5.JPG

我最注重的奶嘴頭一定要仿母乳,不然小財寶會挑剔,

輕輕一壓的時候,說真的,我有嚇了一跳,

因為真的很柔軟耶,而且還有一種QQ的感覺!

6.JPG

這顆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有著智慧型排氣系統,

一吸一放,小孩吸允更順暢,

超透氣排氣孔也不會造成喝完奶就脹氣,

大家都知道,小孩脹氣會非常不舒服,會哭鬧,

脹氣真的讓爸媽們超困擾的!

7.JPG

寬口的設計就不用擔心瓶口都是奶粉。

8.JPG

有了這隻奶瓶,

我現在都是讓他一邊看著巧虎,一邊坐著喝睡前奶,

這時我也可以趁這個空檔去做一些瑣碎的家事,

像是折衣服之類!

9.JPG

可拆式易握把手,把手經過符合人體工學設計,

讓小孩好握不滑手唷!

10.JPG

有時他喝一喝會不專心玩了起來,

還好小獅王奶瓶都有做防漏設計,不然放他自己吃我反而更忙,

那倒不如我自己趕快餵一餵!

11.jpg

這隻小獅王「PPSU寬口葫蘆小奶瓶」,

200ml的容量,小小隻的方便現在我們出門攜帶!

小獅王全系列奶瓶均搭配「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

所以小財寶一樣愛用唷!

12.JPG

現在他已經2歲了,早上也都是跟著我們吃早餐居多,

但有時碰上他吃不多時,我就用這隻小奶瓶,

再泡個150ml讓他墊墊胃,

葫蘆形狀的瓶身+ppsu材質很輕,

讓他輕輕鬆鬆單手拿著喝得很順,

也不用擔心他喝完之後拿給我的時候跑一跑去摔破。

13.jpg

PPSU自動把手滑蓋杯(豹紋)」容量:240ml

這隻現在是小財寶出門的新歡,

他都說:帶小獅子 一起 出去玩!

14.JPG

這組吸管也是食品級柔軟矽膠吸管,

吸管組一定要挑選可以分解拆洗的,

定期替換比較衛生喔!

15.jpg

滑蓋式的開關瓶蓋,

小財寶口渴了就能自己打開來喝,隨時補充水分。

16.JPG

這喝水姿勢真的很逗,

是不是以為自己在豪飲的是果汁啊!

我原先還想說頭抬那麼高這樣怎麼喝得到?

沒想到他還是咕嚕咕嚕的一直喝,

原來是因為吸管下面有一顆360度自動導管珠,

只要水杯裡面有水,不論什麼姿勢都能喝到水的!

17.jpg

像這樣子↑(圖片取自小獅王官網)

18.JPG

走到哪都要自己拿著水杯,大概是很熱想一直喝水吧,

人體工學的把手設計,防滑凸點讓寶寶輕鬆掌握不易滑落,

單手拿也不怕他拿不好!

19.jpg

(上圖) 「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液」

(下圖) 「極細海綿旋轉奶瓶刷」

20.JPG

一天下來,用了好多的奶瓶和餐具,

絕對絕對要使用保證無添加人工色素及無添加香精的洗淨產品,

讓爸爸媽媽們最安心!

21.jpg

 

「綠活系奶瓶蔬果洗潔液」,

添加綠茶萃取精華,搭配高效能分解酵素有效去除奶瓶異味,

APG洗淨因子(玉米葡萄糖、椰子油脂)能有效清潔油脂,

擠一點點清潔液就可以洗那麼大一鍋瓶瓶罐罐,

重點是洗完後,手也沒有咬手的感覺,這點真的是大愛!

22.JPG

清潔刷具我們自己一直就都是小獅王的愛用者,

覺得小獅王的海綿很柔軟,不會刮傷奶瓶,

360度的全方位旋轉刷柄,清洗上也比較省力,

洗完後掛著陰乾也很快就乾了,這樣也才不容易滋生細菌!

23.JPG

24.JPG

這款奶嘴刷真的很方便,

這一隻是小財寶專屬使用,每次都由他自己清洗奶嘴頭,

小小一隻可以將奶嘴或是ㄧ些小配件刷洗乾淨,

小孩動作比較粗魯也不會控制力道,

但是我們發現,

小獅王的海綿真的比較耐用,壽命也比較長,

當然我們也不是都用到破破爛爛才換,

每隔一段時間我們就會去補充海棉替換包,

維持乾淨的海綿刷,畢竟這也是算一種消耗品嘍!

 

以上是小財寶媽媽使用小獅王產品的使用心得,

小獅王對我來說,真的是高品質但價格又不貴的產品,

我們要支持MADE IN TAIWAN啊!

 

小獅王官方網址:
http://www.simba.com.tw/tw/

BabyHome x小獅王:

http://shop.babyhome.com.tw/brand/17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PSU 健康奶瓶
    全站熱搜

    littlemandy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