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JPG  

020.JPG  

這篇~我想先分享這一次帶小寶貝去旅行我準備了那些特殊玩具,

我是一個很愛準備道具的媽媽,

之後會整理天籟溫泉會館的實際住宿情形唷!

 

為什麼突然決定在端午連假時來個兩天ㄧ夜的旅行呢 ?

因為公司突然公佈今年有旅遊津貼,

加上財媽我生日即將到來,

然後上班時又一直聽到廣播播著天籟溫泉會館是個適合全家大小渡假的好地方,

腦波很弱又很愛慶祝節日的我,

就立刻Line財霸說我們帶小財寶去兩天ㄧ夜小旅行好嗎!好久沒出去玩了

財霸評估了一下說了好,就這樣定案,

6/21-22我們一家人要去小旅行了耶,

時間越接近我就越興奮,

一直想著要帶什麼去呢...

 

在訂房的時候刷了玉山信用卡,

沒想到竟然有優惠耶(其實有很多刷卡優惠,大家要睜大眼睛慎選刷的信用卡喔)

所以升級成每一間都有私人湯泉的和風館,

ㄧ看到有私人湯泉,

我就想要讓小財寶ㄧ起泡溫泉,

ㄧ起和爸霸媽媽泡溫泉,

這畫面多美好啊!!!

馬上翻出我的『寶寶必買小筆記』,

就在DJmall訂了↓

http://www.malldj.com/Code/M_Product_Get.asp?P_CategoryID=PS1&P_CategoryID2=&P_BrandID=SWIMTRAINER%20Classic%20&P_ProductID=PB566080910110&P_Title=PS1&P_SearchStr=SWIMTRAINER%20Classic%20&P_FromURL=%2FCode%2FM_Search%2Easp%3FP_SearchStr%3DSWIMTRAINER+Classic+

我是選很有名的SWIMTRAINER Classic 學習游泳圈【紅色】

紅色款是最小的size,能承重6-18kg的寶寶,

雖說我們會在寶寶身邊陪他踢踢水,但防護措施不能少啊。

然後那天是星期三,

我留言給賣家說我立即付錢,

請在星期四早上送達,賣家人真的很好,知道我急也是立即幫我出貨了,大推

ㄧ收到我更high了,

一整天上班我都在幻想兩天後小財寶套上泳圈游泳的樣子了!

 

然後泡湯少不了的就是浴衣啊,

我沒有小寶寶的浴衣倒是有甚平,

嘿嘿,小財寶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我就準備好了,

有一天在逛加奈子的網站時看到這甚平覺得可愛極了,

心想有一天一定會穿到的,就買了

2015-07-12_200527  

 

泳圈、甚平都有了,

接下來就是財霸整理全家的衣服,

然後我準備了相機腳架、自拍棒、廣角鏡頭,

明天起來就準備出發去玩嚕

 

 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andy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