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meitu_0.jpg

關於老協珍…

凱凱媽媽我一點都不陌生,

因為從去年一發現有小財寶這個小生命開始,

我就選擇在整個孕期都喝老協珍熬雞精來養胎了,

所以一看到BabyHome有老協珍商品體驗會,

我馬上舉雙手參加啊,也很幸運能夠被選出唷。

2.JPG

一到現場,工作人員親切的給了我一張屬於我的貼紙。

3.JPG

在等待其他媽媽的同時,先看看今天老協珍為我們準備的講義!

4.JPG

快速翻完講義之後我迫不及待的先到商品展示間,

我們來看看老協珍到底還賣了哪些產品呢?

5.JPG

6.JPG

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這就是明星商品之一→金黃色的熬雞精啊!

去年在世貿婦幼展喝了很多家雞精,但一喝到老協珍熬雞精後,

我就馬上和老公說,老公就是這個味道,很順口且又不油膩,

老公看我那麼開心,互看一眼後,二話不說就下訂了10盒呢!

7.JPG

明星商品之二→晶瑩剔透的燉燕窩!

我從來都沒有吃過燕窩呢,好期待等一下人生的第一口燕窩唷!

7-1.JPG

一開始不曉得這是什麼,問了工作人員她們說這是“燕盞”,

等等會有品牌經理很詳細的說明唷!

8.JPG

哇!還有新品耶!

看一下包裝,是自製高湯的熬湯麵唷,

看起來超清爽又無負擔的一碗麵,

我肚子好餓了

9.JPG

10.2.JPG

再來看看這個,簡直太少女心的甕了,

是Hello Kitty耶,上面大大的蝴蝶結是我的最愛!

大家知道這是什麼嗎?

IMG_3326  

10-1.JPG

是的,就是佛跳牆!

11.JPG

這是展示品,像不像真的 ↑↑↑

使用南非大鲍魚10顆,大黑玉參4條與日本北海道大干貝6顆,

並以整罐義大利頂級黑松露加入,

很大一甕耶,滿滿的頂級食材,大約可以8-10人食用,

無論是過年年節訂購來吃,或是送禮,簡直超體面的,

真心覺得送禮自用兩相宜!

13.JPG

看完展示間滿滿的商品之後,品牌經理Irene也已經到了,

今天的體驗會是由品牌經理Irene來介紹唷,如此近距離的接觸當然要好好把握機會,

現在就由凱凱媽媽來帶你們一起認識一下不一樣的老協珍!

14.JPG

一開始Irene先介紹關於老協珍的起源,

老協珍在迪化街是擁有80年歷史的老店,相信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對了,Irene老協珍第四代長媳喔!真的~看不出她已經是三個小孩的媽媽啊!

15.JPG

一開始Irene就先介紹我最期待的-老協珍燉燕窩!

天然養身,無摻膠,不含漂白劑,這是貨真價實的燕窩唷!

15-1.JPG

老協珍的燉燕窩是嚴選印尼的頂級燕盞,

強調是用"整片"的燕盞去澎發燉煮,無摻雜碎燕或是燕角,

傳承四代古法精神,

堅持"淨泡、嚴挑、溫燉、冰鎮、急凍"五道工序,

追求燉煮溫度與時間的完美融合,燉煮出燕窩特有的溫潤口感,

又完整的保存營養成份。

16.JPG

一大盒裡面一共有10包,一包有42ml,

老協珍燉燕窩採IQF急速冷凍極鮮保存,產品品質當然穩定,

市面上有很多大罐的燕窩,但凱凱媽媽覺得一大罐然後每天一湯匙挖來吃,

不小心沾到水或是口水,難免會有滋生細菌的問題,

一包一包的設計,除了乾淨衛生也兼具方便溫熱,

這樣每天吃到的燉燕窩口感相對的一致,是不是很棒!

20.JPG  

每一包都是日本製袋,包裝是採用日本研發3層不透光材質,

特有技術,保存燕窩高品質口感!

16-1.JPG

還有記得,千萬不要從冰箱拿出來冷冷的就食用唷,

老協珍把燉燕窩當補品,所以進補時,就應該要將補品溫熱食用才對啊,

溫熱喝,更養生!

每天清晨空腹食用,暖身溫補,真的很享受!

17.JPG

近聞一下,沒有任何腥味反而有一點點淡淡的甜味耶!

18.JPG

湯匙一挖,是滿滿的燕窩,不是一堆湯湯水水唷,

近看全是一絲一絲的頂級燕絲,趕快趁溫溫熱熱的吃一口,

吃起來的口感非常的~滑順且紮實,然後有一些些蛋白香氣

很重要的是燕窩和冰糖的比例抓得剛剛好,完全不甜膩

19.JPG

老協珍燉燕窩初體驗,成功~~~

凱凱媽媽又手癢了,超想要馬上下單的!

21.JPG

再來就是介紹我整個孕期的超級好夥伴-老協珍熬雞精!

這次工作人員要讓我們自己體驗將熬雞精倒出碗中的感覺,

每一包是60ml,

22.JPG

老協珍熬雞精的雞隻都是嚴格挑選雞齡12個月以上第二代成熟的老母雞,

且每一隻老母雞都有通過CAS認證,

食用的人大多都是孕婦、產婦、病後補養的病人,

目的就是要讓大家吃得營養又安心。

23.JPG

一般市面上都以傳統滴工法蒸氣加熱萃取的滴雞精,

但老協珍熬雞精以傳承八十年的熬工法水合熬取

小分子營養成分對水的溶解度高,非常容易釋放到水中,

因此採"水合"才能將小分子營養成分帶出雞肉,

再加上獨創的熬工法觀念,利用高溫提升水分子的驅動力,

可加速大分子營養成份由雞肉內部向水介面擴散,

完全溶離到雞精中。

聽起來也許有些複雜,趕快打開包裝讓你們看看

你們就會知道凱凱媽媽說的是什麼感覺了。

24.JPG

一樣是每一包都是日本製袋,包裝是採用日本研發3層不透光材質,

特有技術,保存熬雞精高品質口感!

25.JPG

實在是好香唷,一倒出來雞精味道撲鼻而來,完全沒有腥味,

顏色是非常純透的金黃色,精華的五倍濃縮,

實在是非常珍貴的一碗熬雞精。

26.JPG

一樣也是要加溫溫熱熱得喝唷!

趕快喝一口看看,嘴唇有一些黏黏的但不油膩,

原來老協珍的熬雞精有與豬腩排一同熬煮,

難怪口味特別濃厚鮮甜,而且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

27.JPG

整碗都沒有加入味素和防腐劑,老母雞也沒有打抗生素,

零膽固醇也沒有熱量過高的問題,所以我在孕期雖然天天喝,

但體重都有控制在增加不超過8公斤唷!

29.JPG

現在還推出了常溫熬雞精組合,送禮是不是更加方便!

30.JPG

Irene看我們也在喝,說著說著也倒出來說一起喝吧!

31.JPG

一下子就喝完了,碗底真的都不油膩唷!

凱凱媽媽真心推薦孕期一定要喝這個老協珍熬雞精!

養胎不養胖唷!

32.JPG

最後工作人員端出了老協珍新產品-百搭老協珍熬湯麵!

是輕食的新選擇!

老協珍熬湯麵為100%自家製高湯,

以老母雞、上等瘦肉與高麗菜慢工細熬,

瀝去多餘油脂而成清甜高湯!

一箱裡面有雞湯6包、讚岐烏龍麵3包、勁麵3包,

33.JPG

這是讚岐烏龍麵,

今天老協珍讓我們體驗的是熬湯麵款,

做法是燒一鍋開水,沸騰後放入一片熟凍烏龍麵,待再次沸騰後撈起,

加入綠花椰菜、紅蘿蔔片、香菇、最後灑一些蔥花,

看起來相當清爽可口!

也可以再加蛤蜊、蚵仔、青江菜、小玉米、豆腐等,

立即變身豐富無負擔的蔬菜海鮮麵。

另外也能將麵條放入冷或冰開水冰鎮5分鐘撈起,

沾熬雞湯食用,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34.JPG

湯頭很濃郁,凱凱媽媽我真的狠愛喝湯!

35.JPG

36.JPG

近拍讚岐烏龍麵,口感真的很彈Q,是我喜歡的那種麵條!

37.JPG

一下下就被我吃光光了!好飽好滿足啊~~~

1.JPG

今天參加完活動後,讓我更加信任老協珍了,

從他們對食材的把關,包裝的挑選,到料理食物都非常嚴謹不馬虎,

畢竟我現在還是母乳媽媽,對於吃的東西我都還是不敢鬆懈,

畢竟我吃什麼寶寶就吃什麼!

到現在我還是2、3天就喝一包"老協珍熬雞精"來補充體力,

因為真的早上空腹喝一包,精神會好很多!

 

但我再來要買"老協珍燉燕窩"了,

當了媽媽後,很多時候不能夠像新婚時期一樣,

慢慢泡澡,精油按摩,洗完澡還敷個面膜,

現在常常都是洗個戰鬥澡後,出來衣服穿一穿,隨手擦個護膚乳液,

就又忙著和寶寶玩了,

對我來說,如果一天一包喝燉燕窩當保養,是不是很不賴,

省去很多保養的程序和時間,皮膚自然水噹噹,何樂不為呢!

抬頭看看品牌經理Irene的皮膚,發亮到不行,我真的要買來對自己好一點了啦!

 

體驗會結束後老協珍很貼心的送了一箱"老協珍熬湯麵"

小財寶還是喝母奶,所以晚上我還是會起床擠奶,母乳媽媽都知道,

每次擠完母奶或是親餵完後,肚子是不是都超餓的,

這時候就可以下一碗麵來補充體力,很清爽的湯頭無負擔,

又可以讓寶寶喝到營養的雞湯,是不是很經濟實惠呢!

 

以上,推薦給大家~~~

 

更多相關資訊請參考↓↓↓

老協珍官方網站

http://www.lxz.com.tw/

老協珍xBabyHome專館

http://event.babyhome.com.tw/2015/lxz/article/article1-4

老協珍xBabyHome好文分享

http://event.babyhome.com.tw/2015/lxz/article_list

老協珍xBabyHome獨家優惠專案

燉燕窩

http://shop.babyhome.com.tw/product/39727

熬雞精

http://shop.babyhome.com.tw/product/39730

 

小財寶在粉絲團 ❤ 

2015-09-09_1113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andy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