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initpintu_副本.jpg

 「生產後特別容易腰痠背痛,只要半夜聽到寶寶哭,我的腰就不自覺的痛起來!」

這段血淚告白,我相信是許多產後媽咪們都很熟悉的情景。

 

回憶起坐月子的那個月,每天這樣爬起來擠奶、餵奶、洗奶瓶、換尿布…

這些標準SOP動作起碼5次以上,

其實真的真的是無法好好休息的,

媽媽一直提醒我,顧好小寶寶很重要,

但還是得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於是我每天都會煮杜仲茶來當水喝,

但是開始回公司上班了以後,

哪裡還有時間細細熬煮啊,

直到我遇到了「農純鄉-黑豆杜仲茶」

這麼實在又方便的產品,讓我快點開箱介紹給各位產後媽媽吧!

1.DSC01396.JPG

2.DSC01298.JPG

將將!

這就是能為妳撐腰的「農純鄉-黑豆杜仲茶」

 

其實黑豆杜仲茶不只產婦族可以喝,

上班久坐族、久站族、搬重物族、

或是腰部曾經受傷的舊疾族、

都很適合飲用黑豆杜仲茶來保護我們的腰。

 

農純鄉黑豆杜仲茶很方便,只要隔水加熱2-3分鐘即可飲用,

((想喝熱一些的媽媽可以加熱到5分鐘))

現在回到職場上,我還是持續每天喝黑豆杜仲茶,

因為真的很方便,工作坐到腰酸,起來動一動去倒杯熱水來加熱,

馬上就有一杯溫溫的純正黑豆杜仲茶可以喝了呢!

14.DSC01324.JPG

現在食安問題大家都很重視,我也一樣,

農純鄉的產品外袋採用食品級鋁箔積層袋密封包裝,

能充分阻隔空氣及細菌入侵,經高壓滅菌製程,

不必添加防腐劑即能長期保存,

網站上都有很完整的檢驗報告,

媽媽們都可以安心飲用喔。

15.DSC01343.JPG

很快的就3分鐘了…

倒出來的同時有聞到一股淡淡的中藥香味,

喝起來~黑豆味好濃郁喔~在細嚐入喉嚨時中藥香味還會回甘~

喝起來很順口,有一點清爽,一點都不是那種苦苦的中藥味道,

真的很喜歡耶~~~

 

在這裡我要同場加映「農純鄉的媽媽茶」

17.DSC01470.JPG

左邊是農純鄉的媽媽茶

右邊是農純鄉黑豆杜仲茶

為什麼我要特別一起介紹它呢,

因為很多媽媽朋友問我,

我回到職場後怎麼能夠還有源源不絕的母奶?

18.DSC01364.JPG+

19.0624.JPG

當然定時擠奶很重要,

然後在擠奶前半小時,

我就一樣隔水加熱(3分鐘)一包農純鄉的媽媽茶,

真的很明顯,只要我有喝媽媽茶,

我的奶水就會通暢很多,量也會跟著多出很多將近1罐。

 

如果說真的很怕中藥味的媽媽們我可以和妳們說,

真的沒有什麼中藥味唷!

 

 

還在哺餵母乳的我非常重視有沒有亂加人工添加物,

因為媽媽喝什麼,寶寶就跟著喝什麼,

之所以選擇農純鄉絕對是因為我感受到─

 

用心真實,

農純鄉不只有媽媽茶和黑豆杜仲茶,

還有滴雞精、鱸魚精、燕窩、晚安茶、寶寶粥,

在現代家庭健康食品品牌的產品線中最完整。

 

用料真實、口味真實,

不管是喝媽媽茶還是黑豆杜仲水,

我都能感受到口味很真實,不是用調味所調配出來的飲品。

然後我也有讓小財寶吃過農純鄉的寶寶粥,

4種口味真的都很好吃,這下次有機會我再來介紹。

 

產地真實,

所有產地與食材來源,均有通過農純鄉的嚴格環境驗證與產品驗證。

 

製法真實,

從上千日常食品代工經驗中,找出最完善的製程,

每一個包裝都都不馬虎,每一個步驟都呈現出最完美的品質。

25.2016-07-10_142701.jpg

認證真實,

農純鄉的產品有國家級七大認證專業工廠製作,

網站上也都看得到完整的檢驗報告,

讓消費者買的安心。

26.DSC01352.JPG

這些真實的感受讓我在產後哺乳期間成為我的第一首選,

農純鄉的媽媽茶+黑豆杜仲水,

在我心中真的是堪稱是「哺乳雙寶」,

列為我產後的最佳輔助飲品的第1.2名了。

27.DSC01360.JPG

媽媽辛苦的哺乳之餘,有媽媽茶助我源源不絕的發奶,

然後還有黑豆杜仲水為我撐腰!

28.DSC01393.JPG

喝了二個星期下來,真的明顯的腰痠有改善,

久坐之後站起來腰比較有力了,起床後坐起來腰也沒那麼吃力,

這麼方便、有效、好喝的黑豆杜仲茶,我也一定會持續飲用的,

 

以上推薦給大家嘍!

 

更多農純鄉詳情資訊和購買情報請參考網址↓

http://www.careermo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andy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