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的我精力大失,加上24小時12照顧孩子,還要定時餵母奶,

覺得自己快被榨乾了,該是時候好好補一補。

比較了多家滴雞精,發現桂格滴雞精是以黑羽土雞慢工滴出精華,

不但能補身、還我好氣色,

還讓我補充營養,讓我用母乳提供給寶寶保護力!

01.jpg

婚前我跟老公都一直希望有兩個寶寶,很幸運的二寶也來到我們家,

為了希望珍惜孩子學齡前相處時光,

二寶出生後我決定請育嬰假,全心全意照顧孩子們。

12的育兒生活充滿滿滿幸福感,但說實話,偶爾也會覺得有點疲累

02.JPG

為了不讓大寶覺得媽媽的愛被弟弟搶走,我也盡其所能的給予哥哥關愛,

他已2歲多,但喝牛奶時愛撒嬌,仍維持小時候躺在我懷裡喝奶的姿勢,

雖然我手痠到爆,但看著他可愛的小臉,還是想多抱抱他一會兒~

03.JPG

請了育嬰假在家後,我才真正體會到全職媽媽有多辛苦,

每天除了照顧兩個孩子、親餵寶寶母奶之外還有家務要做,

有時早上都快爬不起來了,覺得體力變差了(被榨乾)

之前聽朋友分享過喝滴雞精來養氣補身,上網找資料時發現,

桂格最近也有出滴雞精新產品,所以知道有機會來體驗,覺得好開心。

一直都很喜歡桂格的產品,我買過桂格麥片,

大寶吃副食品時那時麥精也是吃他們家的,

所以對桂格很放心。收到桂格滴雞精後,迫不及待開箱來看看嚕~

04.jpg

一盒桂格滴雞精內分為3小盒,每盒裡面有3包滴雞精

05.jpg

06.jpg

我對滴雞精很好奇,到底是怎麼滴出來的?想說先來研究看看盒裝背後的詳細說明

07.JPG

原來桂格滴雞精最大的特色,就是以嚴選品種優良的黑羽土雞來滴出精華~

平常在市場買土雞價格不斐,滴雞精居然用這麼高檔的雞,也太高級了吧

08.jpg

滴雞精可以倒出來放電鍋加熱,或也可以像我這樣直接隔水加熱就能喝了,很方便~

09.jpg

把滴雞精倒出來後,馬上就聞到濃濃的雞湯味,我都開胃了我,而且那金黃色的色澤看起來真的很誘人啊XD

10.JPG

這就是用肉質佳、腹脂少的黑羽土公雞,慢慢滴出來的滴雞精,

桂格採用「獨家歸真滴法」,高溫蒸氣慢工細作,

滴出滿滿好吸收的小分子胺基酸與膠原蛋白,全都濃縮在這一杯啦!

11.JPG

喝起來口感溫潤,就像濃縮的雞湯,鮮味滿滿,

而且其中的優質蛋白質,幫我補充營養讓寶寶吸收,讓我用母乳提供給寶寶保護力。

12.JPG

13.JPG

餵母奶的我對飲食很挑剔,要能奶量足夠,

又要兼顧各類營養素,才能給寶寶最好的吸收~

在忙碌之餘來杯滴雞精替產後的養氣補身,還能替母奶增加寶寶最需要的營養,

重點是不用買一整隻雞回來熬(超累),覺得超方便的~

14.JPG

看著寶寶喝完母奶滿足的小臉,還有小哥哥在旁的貼心陪伴,做媽的我辛苦也值得了!

15.JPG

突然覺得,喝桂格滴雞精可以補媽媽,又能照顧到寶寶的營養,簡直就是一人喝兩人補的概念嘛~

16.JPG

因為半夜照顧寶寶睡得斷斷續續,我之前氣色看起來不太好()

我習慣趁寶寶入睡時抓緊空檔,趕緊來替自己補一下

17.JPG

桂格滴雞精還有另一個特點,就是零脂肪、零膽固醇,喝了少負擔,

還有我現在很需要的膠原蛋白,

而且是用高溫蒸氣慢工細作,滴出好吸收的「小分子」膠原蛋白

18.JPG

膠原蛋白可以幫助像我這種讓睡眠不足的新手媽媽維持好氣色,

我覺得由內而外的保養比起用擦的更長久,身體調養好了、有充足的營養,

臉上呈現出來的氣色自然會容光煥發啊~

19.JPG

有了二寶以後,我深深覺得媽媽不是鐵打的,

自己一定要先鞏固好體力和健康,才有精神和戰力來照顧雙寶。

20.JPG

很推薦產前、產後的媽媽試試看桂格滴雞精,

可補充體力、讓精神和氣色更好,

覺得也很適合送給婆婆媽媽,或是病後補養的親人,讓他們也好好補一補。

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andy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