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寶已經快七個月大了,在滿六個月的時候我就開始幫他添加了副食品,

但自己動手作副食品,對於上班族的我來說真的是費時了,

真的很難空出多餘的時間來做。

這個時候就只能開始找市面上在賣的副食品來補充他的營養,

這次非常幸運的抽到桂格的敏兒HA麥精的試喝罐,桂格是專門的食品大廠,

不論是營養考量跟食品安全方面都做的非常完善,

先來看看他包裝後面的詳細介紹。

 

 1.jpg 2.jpg  

 

纖果順暢配方有桂格精選的棗精精華,

能夠幫助寶寶排便順暢,就不用擔心便秘的問題啦。

無添加糖並精選穀物精華製成,

絕不添加防腐劑,讓小寶寶喝的安心。

 

強化鈣、鐵、維生素A、E,

這些都能加強寶寶成長所需的營養素

全新HA三效水解技術 好消化、好吸收、不敏感。

1.α-優解技術: 使分子柔細化,讓寶寶好消化。

2. 無麩質技術專利:水解穀物中易引起敏感的麩質,避免腸道刺激。

去掉麩質讓過敏體質的寶寶也可以安心食用,不用怕過敏的問題。

3. 纖維水解技術:將穀物纖維水解成小分子,提升營養的吸收。

 

產品背後都有把它的好處寫出來了,再來就是看寶寶的接受程度囉。

3.jpg  

準備要調理囉

6.jpg  

弄成米糊讓他練習吞嚥

 7.jpg   

 

 8.jpg  

小寶貝接受度很高耶,看他吃的開心的樣子

 

4.jpg 5.jpg  

 

看這小傢伙愛不釋手的樣子,這次試吃,小寶寶的接受度也很高,

沒有排斥的現像,等這罐喝完之後再去買,

我想現階段除了母奶之外再添加桂格麥精應該就可以讓我的寶貝頭好壯壯的了!!

 

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andy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