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還記得在6月多的時候,

滑到了隋棠的粉絲專頁換了一張封面相片,

照片上的她笑容好美,

仔細一看是老行家的廣告,

上面寫著『用燕窩 匙續寵愛自己』,

也因為這樣我注意到了老行家,

查了一下發現老行家有除了有燕窩還有珍珠粉,

而且價格沒有我想像中的貴耶,

其實非常好入手,

但老實說對於燕窩、珍珠粉,

要自己買還是會有些捨不得,

畢竟身份已經是媽媽了,

凡事要精打細算,

想想百貨週年慶絕對會更划算,

到時候一定要買的啊,

女人啊,結婚生子後,還是得要寵愛自己一下…

 

很幸運有機會能夠體驗「老行家頂級珍珠粉」,

真的超級開心的,

我心目中的夢幻逸品!

2.jpg 3.jpg 3-1.jpg 3-2.jpg

收到的時候真心覺得也太美的禮盒了吧,

珍珠光澤的盒子,淺藍色和淺灰色的顏色搭配,

是不是好高貴的感覺,

真心推薦,送禮非常合適!

4.jpg

禮盒裡分裝成4小盒,每小盒裡有30包,

早晚各一包,可以吃2個月唷!

5.jpg

每包份量是1公克,包裝上有清楚的有效日期!

6.jpg

一條一條的小包裝,帶出門很方便!

7.jpg

老行家珍珠粉運用低溫超音波震盪方式,

將珍珠粉原粒徹底淨化處理。

8.jpg

 

再採「低溫專利製程(-196度C專利充氮研磨)」生產技術,

 

全程溫度有效控制,不因高溫破壞,完整保留養份。

 

能有效去除原料中的雜質、重金屬、農藥殘留等危害物質,

嚴格品管控制,不含任何人工添加物及防腐劑!

9.jpg

禮盒裡有附贈像說明書的小本子,

我等不及先快速翻閱先找到珍珠粉使用方法!

10.jpg

迫不及待打開一包就先搭配溫開水食用了,

沒有什麼異味,就是非常細緻的粉末,

就像喝開水一樣,很好入口唷,

說明書上也有說可以加入其他飲品一起飲用!

11.jpg

因為還在哺乳的關係,

之後每天早上我都是加入媽媽奶粉裡一起沖泡喝下去唷!

放在辦公桌旁邊,就不會忘記一天二包!

12.jpg

很特別的是,

也可以將珍珠粉混合在自己平時使用保養品!

13.jpg

我是把平時洗完澡後擦的保濕乳液搭配珍珠粉,

用指腹調勻後均勻塗抹在臉部,

也可以將珍珠粉加在身體乳液,

塗抹全身,呵護全身肌膚,

或是在泡澡時加入數包珍珠粉,

也能達到舒緩全身壓力的效果唷!

 

14.png  

 

哇!連續2個多星期多這樣保養下來,

除了變得比較細緻和明亮,

一些小疤也明顯淡化了許多呢!

 

 

 15.jpg  

老行家頂級珍珠粉的好處有很多,

像我是職業媽媽,上班難免有壓力,

晚上有時也會遇到寶寶突然睡不好的情況,

這時食用珍珠粉就能提升睡眠品質,保持身心愉快!

 

還有我也是屬於產後媽媽,

珍珠粉內含有豐富的營養素,有助於產後補養!

 

當然還有我最在乎的好氣色,

當媽媽後,真的沒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擦保養品,

對我來說,

每天早、晚食用一包珍珠粉,

加上晚上一包珍珠粉混和保濕乳液一起保養臉部,

省去很多保養的程序和時間,自然皙白透亮,

何樂不為呢!

 

之後準備懷第2胎我也一定會準備老行家頂級珍珠粉,

還記得去年懷孕到後期時,常常半夜睡一睡就小腿抽筋,

那是因為懷孕時會流失大量的鈣,

當時是吃一些芝麻來補充鈣,

現在知道老行家珍珠粉的組成有90%以上的鈣質,

還有天然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

對於懷孕的準媽媽提供了完善的營養,

同時也補給胎兒和準媽媽所需的大量鈣質,

簡直一舉兩得呢!

 

老行家頂級珍珠粉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食用,

以上,推薦給大家唷!

 

更多相關資訊請參考↓↓↓

 

老行家官方網站

https://www.lohongka.com.tw/index.php

 

即日起~2015/11/16前 老行家官網線上週年慶

買珍珠粉禮盒(120入)送珍珠粉面膜一盒耶❤

https://www.lohongka.com.tw/shop_product_detail.php?cate=2&productid=2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mandy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